寒夏

【努力的手残】又来了!(干脆给自己加手残tag好了……)今天是拯救和光梗的天使恶魔paro6927!(手绘勾线初觉好,鼠标上色全完蛋,希望回学校拿到pad后能学会上色……)


乁(๑˙ϖ˙๑乁)分界线ε=ε=(ノ≧∇≦)ノ゜❅。゜。


恶魔被折断了翅膀后,身上的地狱之炎也开始不断溃散,骸向着地狱的最深处快速的坠落下去。已经放弃了的他在最后的视线中看到了那个被他打伤的天使不顾一切的冲下天界来,拼命伸着手,好像想要拉住自己

“啊……真是虚伪的天使啊……被我捅伤居然还想拉住我吗…………真恶心啊……谁需要你的拯救……

……

……但是这道光还真是温暖啊……”

在他眼皮沉沉阖上时,手却不自主的向天空伸去,好像想要抓住光…………


【情节大概是骸入侵天界,想要搅浑三界,然后被阿纲截住并且打了一场,最后骸因为失败而堕落,但是按他这种堕落的结果很可能会直接摔倒底层,地狱最底层是最恐怖的深渊,骸的状态很可能直接消散,所以阿纲不顾自己身上刚才打斗留下的伤而想把骸拉住,于是也冲下了天堂。】


p456人设,没错嗨嗨就是个骚到爆穿裙子(不!的恶bian魔tai。身上的是枷锁,罪孽深重嘛(是不是衣服很骚!我想了很久怎么又骚又能保住嗨嗨最后的尊严,就给他留了个立领hhhh)

纲吉就是小天使!(确信)为什么不画腿呢……因为天使有翅膀了要什么腿!设定中天使恶魔本质都类似于幽灵那种,以飘为主的,天使构成是天堂之光和尘,恶魔构成是地狱之炎和石,所以都没有腿啦~

p78是原稿,一定要让大家康康我觉得还行的线稿岂可修!


(其实因为脑子中有后续,我来讲讲

阵营分天堂、地狱、人间,没有高位神,阿纲是天使长……下一届,掌管天堂,然后后来因为太过温柔,总忧心于人类或者恶魔等所有种族,所以被天使长逼迫下到人间历练,希望能去除他的优柔,所以在人间的时候因为才刚有腿而且没有翅膀,不太会走路,所以走路老摔跤,体育也不行,学习成绩也差,被别人觉得是个废柴。

这个设定下的reborn是中间立场,彩虹之子是三界选出来制衡的角色,类似记录者和吟游诗人,因为需要三界跑所以实力都是最强的。然后被当代天使长(九代爷爷委托来指导初到人间的阿纲。然后阿纲在人间认识了其他人,比如半兽人狱寺、蓝波,人类山本、了平,天界守门人云雀,幽灵库洛姆等等,但是在历练的过程中阿纲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温柔,反而承担起了所有人的希望在成长着……脑中梗还挺完整可惜我不会写hhhhh

然后白兰是堕恶魔(对,色恶魔哈哈哈,掌管地狱秩序。尤尼是人类,管理人界平衡。


整体梗就是这样啦,在这样的故事背景下的骸被阿纲拯救的故事……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