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夏

手残又是我……每天都来………好像………今天是成r和小婴儿阿纲的故事,人体结构有问题别打我……对八起……


【魔改时间轴】reborn接受诅咒之前阿纲已经出生了,在这个前提下……

当reborn的老朋友家光把自己可爱的儿子带给他看的时候,世界第一杀手从开始的不耐烦到任由阿纲趴在他肩膀上睡着了中间的这一个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已经没有人知道,但是在场的人都看到了这个杀手少见的不太冷的笑容……虽然没人敢说出去……


距离小纲吉口水滴落还有3s

距离reborn发现口水滴到自己西服上还有4s

距离reborn把小纲吉愤愤地拎下去还有5s



…………距离鬼畜老师reborn因为这件事情暴踢自己的蠢学生阿纲还有12年……(没错这位把这件事情记仇了这么久……)


p2 口水滴下来啦,是个小心心哟~♡


我终于对最喜欢的r27出手了,成人r+0.27(?这个组合感觉很少见但也没准会很可爱啊~…………但我太菜了!画不出他们可爱的万一啊!!对不起r爷!你崩了都怪我都怪我……

评论(3)

热度(57)